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貝恐龍之網絡病毒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恐龍之網絡病毒大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寶貝恐龍之網絡病毒大戰 標籤:病毒大戰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龍之魂作文 病毒作文

“什麼?電腦出現病毒了。好,我馬上過來。”正忙得透不過氣兒的防火牆說。 

防火牆進來時,電腦病毒越來越強烈,電腦已經處於癱瘓狀態,防火牆也沒辦法,只好去叫老頑童爺爺來幫忙,他打電話給老頑童爺爺:“老頑童爺爺,電腦出現病毒啦!而且病毒很厲害,請您快來幫幫忙!” 

  “那好,我馬上就來。”說著,老頑童爺爺就來到了防火牆實驗室,一看病毒,是一種從未出現過的新型病毒,在仔細確認后就知道是黑煞傳進來的,說著立刻命令艾克啟動三號防禦系統,把網絡進行病毒沖洗,使病毒在被消滅的同時對他的產生地—黑暗星球,進行了病毒的反傳播。 

  果然不一會兒,在黑暗星球的總控制台也出現了病毒 ,黑煞又被氣得半死,大叫:“你這個老頑童,竟敢拿我發給你的病毒進行反傳播,好,等我統治了宇宙,我就要把你拋進一號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對着他的手下大吼:“你們這群廢物,還不趕快殺毒。” 

  這時候,快樂星球上已經恢復了平靜,又是一片歡聲笑語了,真不愧是快樂星球呀。  

  嘿,那是什麼聲音?“哇,我打,我打,我打死你……”噢,原來是小海歸們正在盡情的玩着電腦遊戲。  

  突然,在電腦屏幕上,出現了黑煞可怕的面孔:“我早晚會統治宇宙的,你們等着瞧!”看來,黑煞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您正在瀏覽: 寶貝恐龍之網絡病毒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恐龍之網絡病毒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