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大海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大海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那次猴子讓烏龜戲弄后,就對龜類懷恨在心,一天它去海邊游泳,忽然發現了一隻大海龜在曬太陽,心中大喜:“這次我雖然殺不了那隻烏龜,可殺死一隻大海龜,也夠解氣啦!”於是它喊上大海蟹、老鷹,準備發動一次突擊,一下置大海龜於死地。

  老鷹在空中盤旋,猴子、海蟹全都伏在沙子里,準備發動突擊。老鷹第一個沖了下去,海龜忙把頭一縮躲了過去,任憑它們在外面大罵也不出頭。它們想了想說:“不如我們就把這個大傢伙當球踢如何?這樣一來不浪費時間,還可以把它整得暈頭轉向,豈不是一石二鳥?”海龜一聽心裡嚇壞了,要是它們真踢了,自己的骨頭可保不住了,於是,它探出頭大聲喊:“別,不如我們比誰的本事大吧,你們贏了就吃我,可我贏了,你們就滾回去!”猴子等人心想,我們難道連只海龜都比不過?於是,它們就比了起來,猴子先打了一個水漂,老鷹又逮了一隻鳥,海蟹打了一個洞。海龜見了,看了看天笑到:“我可會法術呢,瞧,我這就讓海水上升,你們快躲開。”猴子它們十分奇怪,又不信,就站在原地一動不動。不一會,一陣大浪打來,把猴子嚇得打了幾個哆嗦。海龜在水中大笑着:“來呀!”可沒一個敢過去,過了一會,海龜又說:“看我讓海水下去。”話音剛落,海水就下去了。猴子它們十分害怕海龜用法術來打它們,只好惺惺地逃走了。

  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海龜不會法術,只是學會了諸葛亮“借”東風,巧妙地利用潮水來嚇壞了猴子等人。

  三年級:cc貓boy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大海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大海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