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大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大公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聰聰走在上學的路上,互相給對方講故事,忽然我來了靈感,給他現場編了一個故事,題目是《聰明的大公雞》。我希望同學們能喜歡。

  一個晴朗的夏日,一隻美麗的大公雞領着幾隻小雞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歡快地玩耍着。你瞧!它們玩的多麼的開心呢!幾隻絨乎乎的雞寶寶圍在大公雞的身邊,你追我趕,還不時發出“咯咯咯……”地笑聲,讓別的夥伴看了一定挺羨慕!

  這時,一隻狡猾的狐狸悄悄地向小雞靠近,大公雞正沉浸在歡樂之中,並沒注意到狐狸的出現,狐狸拿着一隻小毛毛蟲向一隻小雞招手,輕輕地說:“過來,過來,我這有好吃的!”小雞不懂事,朝着狐狸走去……可是沒走幾步,就被聰明的大公雞發現了,它不顧一切地飛奔而去,張開油光增亮的翅膀,捕向了小雞,並大聲喊:“走開,別碰我的孩子!夥伴們快來呀!狐狸要欺負我們了!快來幫助我們哪!”聽到大公雞的叫喊,夥伴們從四面八方跑來,狐狸連忙拔腿就跑。聰明的大公雞識破了狐狸的詭計,小雞們不亂跑了,有了夥伴們的團結友愛,狐狸再也不敢來了。大家又恢復了以往的快樂生活。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大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