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海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海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送給我一隻小海龜,這隻海龜很可愛,它有一塊硬硬的殼,好像窩穿了一件盔甲,它的頭是棕色的,好像一個絨球,一對黑黑的眼睛像兩顆黑色的寶石閃亮閃亮。

  海龜有時像演員,尾巴朝上,頭朝下,好像在為大家表演雜技;有時像潛水員那樣潛入水裡,探索着“水缸”的秘密;有時停在水中一動不動,好像小懶蟲,在“呼呼”地睡大覺呢!我用一根小棍子逗它玩,它不象烏龜那樣躲進殼裡,而是直接咬住小木棍,這時我才發現海龜和烏龜是不同的,烏龜“膽小”,海龜“兇猛”。

  海龜成為了我的好夥伴,第天放學的第一件事就是逗它玩。它好可愛哦!有時發獃,有時頑皮,有時搞笑,我非常喜歡我那可愛的小海龜。

  蘇州市滄浪新城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孫銘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海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海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