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個地球人在家裡,一個人在漆黑的夜晚里,在檯燈下看書外面什麼也沒有,幾片落葉被風飄過,四周非常安靜,就連針掉到地上也能聽見。

  忽然門呤響了,地球人放下手中的書,向前走了幾步后,又停下了腳步想我是地球上的最後一個地球人,除了我還會有誰呢?不會是外星人吧!,他立刻穿上防彈衣拿上X光槍,打開了門,一看是一個綠色的東西說“我是外星人來自一個叫拉特拉的星球。”

  外星人邀請地球人到自己的星球,在外星人再三邀請下地球人同意了,地球人同外星人一起坐上飛船,再飛船上的地球人通過窗戶看到地球再沒有昔日的美麗,壯觀以前地球是個晶瑩的球體,而現在變成了黃色,自己心裡流下慚愧,內疚的眼淚,外星人看到地球這樣關心的問你怎麼了?地球人說,地球變成了這樣是我們人類惹的禍都是我們人類自作自受。

  外星人看地球人這樣同情的說“看到你這樣我深表同情要不這樣我們可以幫助你,我們把世界萬物的種帶到地球上來我在有我們星球最好的克隆機提供給你,我們一起幫你拯救地球,“在幫助下,在地球的努力下,成功的讓地球”復活“,他們記住着這個教訓,一起把地球弄的更美好。

  遼寧遼陽普化小學三年級:王慧卓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