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遇的那個夏天教給我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的那個夏天教給我的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年我十三歲,那年我才才剛剛小學畢業,那年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那年我從沒有懷疑過我的實力,那年我… 

  2008年9月1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一天,我踏進GH的初一五班,我的班主任是一個胖胖的男老師,他教我們語文。他和藹的笑容感染了我,他詼諧而又幽默的語氣讓我開心不已。 

  2009年年初,下半學期開學,我們分班了。他不在是我的班主任,甚至都不在是我的任課老師。分別的那個末冬的早晨,明明已經有了回春的跡象,但是天空中飄灑着一種叫做心疼的情緒,讓我感到比寒冬臘月還刺骨。低着頭,默默的收拾着自己的桌子,然後小心翼翼的擦拭課桌上的每一個印記,擦着擦着,就哭了,低落在課桌上的淚水,水彩畫般,慢慢的暈成了一片。然後被我擦抹了痕迹。一次次的落下,一次次的擦拭。直到新分的班級來了學生,輕輕的抹去眼角傷心的痕迹,然後吸吸鼻子,牽強的扯着僵硬的嘴角,很努力的使自己看起來很正常。低着頭,往外走,在門口撞到了他,匆匆的用眼角瞥了一下,趕緊低下頭。我不敢看他,因為我怕悲傷會空了我的理智。他眼角是紅紅的,他哭了。加緊了腳步走向新班級公布的大廳。是四班,是我們原先的班級,是那個充滿了回憶的地方。 

  還是用自己的桌子,還是用自己的椅子,還是用自己一慣的作風,還是那麼的平常的過着。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沒有改變的太多,可是,我熟悉的,他的講課聲音沒有了。我熟悉的笑聲沒有了。我熟悉的作文本下的批語沒有了。我失去了太多,太多,至少失去了靈魂的支撐。 

  一天又一天,我就像沒有了靈魂的傀儡,沒有了思想的布娃娃,沒有一絲情感的生活着。 

  一天的清晨,他找到我。 

  “你怎麼回事?” 

  “我沒有事啊。” 

  “你們老師說你上課經常走神。” 

  “哦?是嗎?” 

  “我給你說,回去,給我好好的學習。拿出你的那股拼勁。” 

  “我什麼時候有過拼勁?”我抬頭,恨恨的看着他。 

  “你!不管怎樣,你給我記住了,不要在這樣下去” 

  “你憑什麼管我?你又不是我的老師了” 

  “更不是我的班主任了!”最後的話,我重重的說。 

  “我曾經是過!人要往前看!”他說完,就走了。 

  我站在原地,淚水開始肆虐。慢慢的蹲下,我告訴自己,不管怎樣,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我要證明給每一個人看。 

  一天又一天,我恢復了以前的狀態。 

  他告訴我,這樣的我,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現在,我畢業了,他沒有過多的話,只有一句:人要學會適應。 

  我不知道他明不明當時我為什麼會恨他。因為: 

  “他沒有去爭取再次當班主任,他就忍心看我們如此的痛苦”! 

  現在我懂了,他要告訴我們,沒有什麼東西會一直不變的,人要學會自己成長。 

  我只有一句話:謝謝您——王偉老師

您正在瀏覽: 相遇的那個夏天教給我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的那個夏天教給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