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相遇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相遇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在這樣沉靜的夜晚,想起這樣的你。你的名字串聯起如此柔美的夜色,讓我浮躁的心一點點歸於平靜。我想你就是那樣一片美麗的風景,在我孤單的時刻。 

  若我可以採擷你的黑髮為弦,依稀可以聽見那大珠小珠如何輕扣玉盤,而我可以擺脫失語的落寞,在你面前柔媚成歌。可是我不能,不能把心事化作輕歌繞你周圍。 

  你的眼睛是天上最亮的星辰,是我經常凝望的天際那兩顆鎖着我萬千思緒的星斗,因為守望的久了,難以釋懷那清輝和顏色,現在它在你的眼裡,讓我在眺望你的時候如同看着前世的風景,星辰永存,我望你的視線就不會疲倦,你知道我喜歡着哪怕一絲的溫暖,而現在的溫暖就是你。你微笑着予我,我無聲的仰視你,若我失卻了所有的光線,世界也會因你而五彩。 

  跋涉着,或許只是為了尋找,我在自己精疲力竭之前,渴望生命中最後一座城堡。若你是那松,我是纏繞你的小巧的凌霄花,與你共同眺望相同的方向和高度,什麼風雨,什麼焦灼,什麼渴望,什麼折磨,都統統不存在了,只要我們的根脈深植在沃土,葉脈於雲霄交匯,根莖於地底相系,一世的糾纏,一世的扶助,你的身軀是我的支柱,我的花蕾是你的笑容。  

  只緣海內存知己,始信天涯若比鄰,再遙遠的距離,再漫長的思念,再無助的守侯,只會化作一句話,珍重,親愛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因為相遇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相遇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