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年未遇的旱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未遇的旱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一段時間,天氣乾旱少雨。偶爾來光顧的雨也總是來得匆匆去得匆匆,天氣悶熱,使人心煩意燥!

  近期來,安徽省的36個縣市都發布了乾旱橙色預警,有些地區已經發布最高級別乾旱預警----乾旱紅色預警,目前還有持續和擴大的態勢。持續的高溫天氣,使各地茶莊都遭受影響,黃山三大名茶明年將減產。安徽省的受旱田地已超1500萬畝,受災人口達到一千五百二十萬,其中有一百二十萬人飲水困難,直接經濟損失達到五十二億元。少數地區乾旱少雨,池塘里一條條魚被晒成了魚乾,鮮嫩的豆角被烈日烤成了乾草,絕大多數農作物面臨絕收!

  造成乾旱的根本原因是因為人為因素,這是大自然對人類的報復!近幾年來,人類過度開採水資源,毫無節制的破壞綠色植被,特別是水電力開發工程,破壞了生態平衡,導致一些地區嚴重乾旱!

  初一:會長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百年未遇的旱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未遇的旱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