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哥哥和我在家裡做作業,爸爸媽媽因為有點事出去一下,爸爸媽媽剛出門他就看起電視來了,真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稱霸王。我勸他做完作業再看,他一下子跳起來啦,說:“看電視也是學習嗎!”他那樣子比古時候的成吉思汗還威武呢。我沒辦法,只好做自己的作業,過了好一會兒,他聽到腳步聲,趕快把電視關了,做下假裝思考起問題來,爸爸媽媽回來了,看見他才做了幾道題,問他為什麼做得這麼慢,他撒謊說是我在搗亂,攪得他沒法完成作業。爸爸媽媽把我pk了一頓,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想起這事我就生氣。 

  還有一次,他做數學題,抄題時競把數字9抄成6,你說他粗心不粗心,做題時,複雜一些的思考題他能做出來,就是計算不過關,老算錯,因為這個不知道受到老師多少批呀!他的作文總是三言兩語,媽媽說是金口玉言。一句話——懶,怕寫字。 

  哥哥的人緣好,朋友多。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借新學期的英語書,哥哥知道了馬上往同學家打電話,一會兒就搞定了,我當時很高興。他總是在我有困難時幫助我,我也愛跟他在一塊兒,他象我心目中遮風擋雨的大傘。 

  哥哥每到星期天和我到青少年活動中心打乒乓球,他的球技很高。有一次,從張掖來的指導老師竟成為他的手下敗將。他不只是乒乓球打的好,籃球、羽毛球樣樣拿手!媽媽老誇他這方面優秀,讓我向哥哥學習,哥哥每次受到表揚后,得意得給我做鬼臉,瞧他那副模樣真叫我噁心! 

  這就是既讓我生氣又讓我高興的哥哥。其實我很想對他說,哥哥,把你的優點給我,把我的優點給你,優勢互補不就更好了嗎?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