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哥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哥哥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回家,本來是我和小紅一起回家,可是她的哥哥來接她放學了,還給她買了水和零食,好羨慕她。小紅問我要不要吃,我咽了咽口水,說:"我不吃,媽媽說要少吃零食,對身體不好。你快和你哥哥一起回去吧!"看着小紅她哥哥牽着他的手,一搖一擺的,特別幸福,而我卻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回家,不知道為什麼哭了。

  我終於走回了家,媽媽見我哭喪着臉,着急的問我怎麼了,我突然由默默的哭轉為大聲的哭叫:"媽媽,我想要一個哥哥,媽媽給芳芳生個哥哥,好不好?"媽媽聽到卻笑了,安慰我說:"怎麼辦?如果芳芳想要有哥哥的話,就要先回到媽媽肚子里了,等有了哥哥,芳芳再出來,好不好啊?"我愣住了,不知道怎麼辦,心裡想着我都這麼大了,媽媽的肚子肯定裝不下了,可是我真的好想有個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哥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