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婆婆家吃飯,卧室里傳來一個熟悉的說話聲,我想起了什麼,立刻去察看,結果發現了哥哥!“哥哥”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要知道,我哥哥兩周才回來一次哦,“哦,雨菲啊!”他回答。因為有哥哥在,我不管幹什麼,都覺得心情格外的好。 

  我的哥哥陳丹陽在爺爺門框的“身高排行榜”永遠是第一。較短的頭髮下有一對淺淺的眉毛。長長的睫毛烏黑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上有一副眼鏡。不大不小的嘴巴配臉正好。皮膚白白的。嗯……標準的奶油小生! 

  他還是一個遊戲狂,喜歡玩電腦。咱的遊戲,大多是在他那“進”來的。例如《三國志》《多特(軟件網)》《武俠英雄傳》……他還喜歡看電視,每次總是跑到前面看。每當這時候,我喊破嗓子,他也聽不到。媽媽便喊:“丹丹。”沒反應,提高分貝:“丹丹!”還是沒反應。“丹丹!!!”他才有反應:“什麼?”“你把妹妹擋到了。”“哦。”哥哥麻木的向邊上挪挪。唉!無可救藥吖! 

  弱弱地加一句:“咱的口音也被他影響了,例如客(ke四聲,四川話讀一聲)棧。老是被爸媽笑:四川人不會說四川話。(可哥哥也是四川人啊!)T-T” 

  這就是我的哥哥,一個“有趣”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