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迷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迷姐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迷姐姐是我是大舅媽的心肝寶貝,叫晶晶,今年上五年級。她烏黑的頭髮,紅紅的嘴唇,微翹的鼻子,圓圓的臉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是一個地道的書迷。

  有一次她到我們家來玩,我當時正在看向鄰居借來的《快速作文真法》這本書。她一把搶過這本書,還笑嬉嬉地對我說:“這就叫先下手為強。”說完了就坐到一邊去看書了。晶晶姐姐可真有耐性,一連看了幾個小時,要是我,早就坐不住了。到了中午,媽媽做了許多菜給我和晶晶姐姐吃。可晶晶姐姐像沒聽到媽媽摧我們快吃飯的聲音,還在專心致致地看書。我一把搶過晶晶姐姐的書,說:“現在吃飯了,吃了飯我就把書還給你。”晶晶姐姐這才恍然大悟,說:“好,我們現在就去吃飯。”吃完了飯,晶晶姐姐又開始看書了。

  上個星期天,我上晶晶姐姐家找她玩,大舅媽說她出去了,我問晶晶姐姐上哪去了,大舅媽叫我到書店去找。我到新華書店找了好半天,才在一個角落裡找到她。原來她正捧一本《民間故事》看得津津有味。我不便打擾她,便隨便拿了一本《小學生優秀作文精選》看起來。可她一直看至12點半都不走,我只好上前催她回家,她問多少鍾,我告訴她后,她才如夢初醒般地說:“媽媽叫我11點半回家,我怎麼給忘了?” 我笑了笑說:“你一看書就如痴如醉,哪兒還記得回……”沒等我說完,她拉起我便往家趕。

  唉,晶晶姐姐真是一個書迷!啷怪,她小小年級就在報刊上發表了幾十篇作文,還被《新作文》授予“小作家”的稱號。

您正在瀏覽: 書迷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迷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