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書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特別多,唱歌、跳舞、滑旱冰、畫畫、手工……等等,其中,我最愛看書。就是因為愛看書,四年級一期我就帶上了這幅白色的眼鏡。

  說起看書,首先的說買書。媽媽給我買了很多課外書,歷史的、童話的、數學的、作文……有一次媽媽血拚大採購,到了中午我們都餓了,而媽媽身上只剩下10多元錢,她問我:“這些錢是買麵包,還是買書呢?”我毫不猶豫就回答:“就買一本最新的《動漫》雜誌吧”。

  我最愛看的就是故事書和作文了,而且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有一天,我剛買到楊紅櫻阿姨剛出的《非常女生》,我一口氣就把它看完了。楊阿姨寫的真好,說的是一群女生的故事,有扮酷的、有膽小的……我的身邊也能找到啊。

  有一件事啊--啊--別提了,我真的看書看得太入迷了。下課時,我拿起一本《優秀作文》就看,“小白菜”跑過來對我說:“佳佳,我們出去玩吧!”她見我沒反應,就自己出去玩了。叮--叮--上課了,我站起身對“小白菜”說:“走吧,我們去玩吧!”這時,全班爆笑。

  看書,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我也從書中懂得了許多知識,所以我愛看書!就因為這樣,班上的同學給我起了一個特殊的名字,叫我“小書迷”。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四年級培生1班四年級:唐宇佳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