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是個讀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是個讀書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是個讀書迷 

 我有一個美麗又可愛的姐姐,她非常喜歡讀書,讀書的時候,周圍的一切好似都是空氣,眼裡只有一本她愛看的書。 

 有一次,我在附近的公園裡玩,看見姐姐在那裡看書,我沒有立刻跑過去,而是觀察姐姐臉上的表情,她嘴角彎彎,面帶笑容。觀察完了,我就跑了過去,大聲叫道:“姐姐,姐姐。”我心裡想:“這姐姐,真是太迷戀讀書了吧!真是個書痴呀!” 

 又有一次,是個晚上,星星掛滿了天空,月兒彎彎似玉弓,我正想着去睡覺呢!我突然發現姐姐的房間裡面還透着些燈光,我推門而入,發現姐姐又在看書。我故意去嚇姐姐,可她居然,沉迷在書的海洋里,毫無察覺,我對姐姐無可奈何了,只好自己回到房裡去睡覺了。我沒有去打擾姐姐,因為我覺得愛讀書是一件好事,只希望她讀書歸讀書,不要太累了。 

 姐姐真是個讀書迷啊!連我這個不太喜歡看書的人,也都被姐姐的愛看書的情況給感染了,我也要多看書,也讓自己在書的王國里遨遊,也讓書沉浸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姐姐是個讀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是個讀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