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班主任 

  南航附校三(3)班

  繆雨霏 

  我現在讀三年級,我們的班主任—杜老師是位非常溫和善良而又嚴厲的老師,她大約三十來歲,喜歡穿紫紅色的大衣,烏黑的捲髮,中等苗條的個子,長着一雙傳神的大眼睛。 

  在我們上課的時候,杜老師對同學們非常嚴厲,當有人說悄悄話或做小動作時,她就把門鎖往講桌上重重地砸一下,把講話的同學嚇得半死,趕緊聚精會神地聽講。杜老師也有溫和的一面,課間休息時她對同學們特別關愛。上個星期四上午,我跑得太快,不小心被花壇凹凸的地方拌了一跤,摔得嘴唇直流血,我哭着跑回教室。杜老師看見了,趕緊跑過來,問我痛不痛,然後她連忙帶我來到水池邊,小心翼翼地給我擦洗傷口,並將我臉上的灰擦洗乾淨,看到我的傷勢比較嚴重,她立即給我媽媽打電話。不一會兒,爸爸媽媽就急沖沖地來到學校,準備帶我去醫院,杜老師說:“記得要帶他去好一點的醫院。”媽媽感激地對杜老師說 :“謝謝杜老師”! 

  通過這次經歷,我深深地感受到杜老師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我覺得杜老師既是老師,又像媽媽。從現在開始我要更加認真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媽媽那顆愛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