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自然,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老師有很多,不僅僅只是在學校中教會我們知識的老師,其實,只要讓我們有所獲的人或物,都可以算得上是我們的老師。在大自然中,就有無窮無盡的老師,他們都會讓我們有所收穫。

  與同學鬧彆扭后,俯下身子,看看那些螞蟻們,共同舉起瘦瘦的小手,抬着那“巨大”的收穫品,正邁着整齊的步伐向前走去。他們是多麼團結啊!我們不正是應該回去對同學說聲:“對不起,我們依舊做好朋友。”

  遇到挫折氣餒了,仰望窗外,雨水正一滴一滴地打在石子身上。雨停之後,來到外面,你會發現,堅硬的石頭已被柔弱的雨滴打出坑窪。這時你也許會想到:雨水能把石頭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我們不應該遇到一點困難就放棄,應該更加堅強地面對現實,努力拚搏。

  夏天到了,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蜜蜂在花叢中采着蜜,而色彩斑斕的蝴蝶,卻正在悠閑自在地跳舞玩耍。我們不由自主地想到一首歌:《勞動最光榮》。這不正是要我們多勞動,不要懶惰嘛。

  老鼠洞要塌陷了,一隻老鼠拖着一隻眼睛雙盲的老鼠走出洞口時,此時,我們的心靈受到了震撼。也許他們互不相識,但這隻老鼠卻依然救助了那隻盲鼠。是啊!動物都這麼高尚,難道我們人類不應該更加高尚嗎?!

  聽了這幾個故事後,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在大自然中,也有許多我們的老師。只要我們認真觀察,相信你也能從大自然中找出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