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剪窗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窗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剪窗花 標籤:剪窗花作文 窗花作文

今天,老師叫我們剪雙喜窗花。我高興地說:“真是小菜一碟,It”s so easy!”我就開始剪了。首先在摺紙上畫上雙喜,然後把摺紙對摺。最後把雙喜剪下來,正當我開心的時候,打開一看,雙喜變半喜了,我首先愣了一下,然後就垂頭喪氣起來。我又看看其它同學他們也和我一樣垂頭喪氣呢!楊老師走過來,對我說:“不是說so easy嗎?”,我對老師說:“老師,對不起。我不應該那麼驕傲。”老師親切地對我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老師還給我講了一個故事,是關於堅持不懈的。 

  我聽了老師的話,又剪了一次,“咔咔咔”像一首交響曲,我打開一看,雙喜完整無缺的展現在我眼前。我高興極了。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失敗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剪窗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窗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