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窗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窗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白雲山下上山的路口上,由於今年冬天天氣寒冷,加上我家裝的是雙窗,室內外溫差較大,在外層窗子玻璃上結了一層冰,形成了一種獨特的美景,彷彿給我家窗子上貼上了美麗的窗花。

  旱上仔細觀察,這層冰上有各種美麗的圖案:有的象松樹葉;有的象柏樹葉;有的象楓樹葉;有的象水中的波浪;有的象山上的美景,有時還能看見彎彎曲曲的小路,甚至還可以看到山上的瀑布……更有趣的是,有時還可以看到動物的形象:有美麗的蝴蝶;有兇猛的獅子、老虎;有魚兒、螃蟹;有時還可以發現一條騰飛的小龍。這些動物的形象都栩栩如生。

  今年是龍年,爸爸讓我說一些有關龍的詞語,什麼“龍騰虎躍”、“龍飛鳳舞”、“葉公好龍”、“畫龍點晴”、“熊咆龍吟”、“鯉魚跳龍門”之類。我想他如果仔細觀察的話這些在我家這獨特的窗花上都可以找得到。

  可惜這些美麗獨特的窗花不會久留,早上拉開窗帘以後就慢慢不見了。我有時候在想,如果能把這些美麗的景象刻到我家玻璃窗上那該有多好啊!

  甘肅省隴南市康縣城關一小三(1)班三年級:姜致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窗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窗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