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

   星期三早上,袁老師說:“明天下午我們去放風箏。”我們小聲議論着,“是不是這周的周記呢?”這時老師說:“大家放風箏有一個任務,認真觀察,寫一篇作文。”我喜歡寫作文,就等着明天快點到來。

   星期四下午,天氣晴朗,但是刮著大風。我們排着隊去操場放風箏。

   到了操場,我們每人選一塊地方放風箏。我是急性子,選了地就放,誰知,傷心的事還在後面。我總算放上了天,一個風箏撞了一下我的風箏,我的風箏在空中纏線了,我急忙把風箏拽回來,生怕纏得更緊了,我趕緊跑過去解線,解來解去就是解不開,在我萬分着急的時候,我的好朋友何光遠來了,我叫他幫我,他也解不開,我定下心來,慢慢的解,終於解開了。我繼續放風箏,費了好大的勁,我的風箏終於飛向藍天。

   天空中風箏真漂亮,有翱翔的飛機、游來游去的魚、飛翔的小鳥、火箭、飛機……

   今天放風箏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不能急,要不然一定做不好。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