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董靜文

今天,我們一起去放風箏。

我興奮地去了廣場中心,我把風箏倒着放在地上,拖着它跑,我一路狂奔,風箏飛了起來,我一回頭,風箏立刻掉下來,“啊!”我發一聲慘叫,風箏扎在了我頭上,我狼狽地把風箏拿下來,來看姐姐放的風箏。看來她也不大順利,她的風箏也在她一陣飛奔之後應聲倒地。我們倆泄氣地走到草坪邊沿上,坐下來。我說:“累死我了。”突然聽到姐姐大喊:“米老鼠啊,你快飛起來呀!要知道這樣,我就不買你了!”我立刻坐起來,拿起風箏就跑,風箏飛了起來,飛得好高好高,我激動不已。正高興呢,突然有人喊:“小心!”我回頭一看,大事不妙,風箏被死死的纏在樹上面。爸爸見了,忙把風箏摘下來。我們放飛的興緻未盡,但結束的哨聲響了,我們只好草草收兵。

今天的放飛活動太棒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