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晴空萬里,天氣爽朗,碧空如洗,金色的陽光鋪滿大地。我和爸爸一起去少年宮放風箏,來到少年宮的廣場上,抬頭一看,漫天的風箏隨風飄蕩,隨着微風翩翩起舞。我買了一個“鳳凰”風箏,我再次往天上望去,多地數不清的,風箏花花綠綠,各式各樣,有“小蜻蜓”風箏,有“孫悟空”風箏,有“太陽”風箏,好像就是沒有我們的“鳳凰”風箏,我暗自高興。

  爸爸說了一句English:“let’sflykite!”我嚇了一跳,不知什麼時候,爸爸會說英語了。爸爸先讓我端端正正的舉着“鳳凰”風箏,他拿着線軸飛快地向前跑,邊跑邊放線,等到他大喊一聲“放”,我趕緊松放開手,他拽着風箏又跑了一陣才收住腳,我的“鳳凰”風箏,已經緩緩地升上了蔚藍色的天空,這時,飛來了幾隻風箏,好像要和我的風箏比誰飛得高,我的“鳳凰”風箏不負眾望,“展開“翅膀飛上蔚藍色的天空,取得了第一名,我高興極了。我和爸爸收迴風箏走了,五顏六色的風箏隨風飄蕩,襯着瓦藍瓦藍的天空,像在目送我們離去。

  今天,我不僅開心,而且感覺到了放風箏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