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春機盎然的盧作孚廣場放風箏。 

  開始放風箏了!大家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散開了,風箏花花綠綠,各式各樣,有“老鷹”,有“巨龍”,有“蝴蝶”,有“金魚”,還有“鳳凰”……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真是多得數不清。 

  我讓我的好朋友小松端地舉着我說不出名字的風箏,我拿着線綢,飛快的向前邊放線,邊跑。等我喊一聲“放!”趕緊鬆開手,我拽着風箏拚命向前跑,我的風箏帶着我的理想越飛越高,我累得不行了,剛停下來,線像是也累了,托着風箏直往下墜,我見了,無可奈何,只怪自己放風箏的技術差,便坐在椅子上休息。 

  “啊!”黃旗的風箏飛得最高,我看着他,心裡冒出了一個小問號:為什麼他的風箏能飛這麼高?我正在冥思苦想,我仔細一看,黃旗同學的臉上布滿了汗水,他連汗水也顧不得擦。我明白了,我大叫一聲,拽着風箏有跑了起來…… 

  我回過頭一望,一隻只姿態不一、形狀不同、顏色各異的風箏正在天空中越飛越高……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