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兒童放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今天下午上體育課,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整齊的隊伍高高興興地來到操場上放風箏。

  我們的風箏真多呀!有兇猛的老鷹,有神態各異的世博吉祥物海寶,還有神氣活現的奧特曼……我帶是老虎風箏,它長着一雙鋒利的爪子,一張血盆大口,似乎要吃了我一樣。

  我們開始放風箏了,我迫不及待地找了好幾個夥伴和我一起放。我先和肖仔恆一起放,他拿風箏我拿線,我們一起跑起來,我邊跑邊說:“放!”肖仔恆就把風箏往空中拋,我就使勁向前跑,只可惜風箏沒有飛起來,只好眼睜睜地看着風箏搖搖擺擺落下來。我有點不服氣,我又叫我的同桌翁聖義一起來放。這次,我讓他把風箏使勁向空中拋,我一路狂奔。風箏雖然比上次飛高了一點點,結果還是沒成功。

  我都有點想放棄了,這時我想到了“失敗是成功之母”的古訓!可能是我們沒有找到放風箏的竅門,於是去請教老師。在老師的指點下,這次我選了一個力氣大的和一個跑得快的同學跟我一起來放風箏。我讓力氣大的同學把風箏使勁往空中拋,盡量高一點;我讓跑得快的同學一起與我接力跑,由於大家配合得比較好,這次果然成功了!周圍的同學都一起高興得跳起來。我看着風箏在天空自由飛翔,我心裡也美滋滋的!

  噹噹當,噹噹當……下課了,我收起了風箏,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同學們都覺得意猶未盡,相約下次再放,共享放風箏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