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春暖花開。是放風箏的好時候。我自己快快樂樂地一個人到操場去放風箏。

  到操場放風箏的人可真多,他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風箏各式各樣,五顏六色,有“大蝴蝶”,有“鳳凰”,有“卡通風箏”,還有“三角六色風箏”……我想:我的“三角六色風箏”是否能成功飛上天呢?

  我先把風箏放在地上,自己拿着線軸,飛快的向前跑,邊跑邊放線。我回頭一看,我的“三角六色風箏”已經穩穩噹噹地飛上天了。它後面的“小尾巴”像它的平衡器一樣。

  我正盯着我那個“三角六色風箏”時,西邊飛來一個花花綠綠的“卡通風箏”,它那金黃色的身子布滿艷紅色的斑紋和米老鼠的圖案,美極了!“卡通風箏”好像在說:“哼,你那醜陋的顏色,和我比差十百倍呢!”“三角六色風箏”也彷彿不服氣地說:“你才丑呢!”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汪曾毅的風箏。它們兩個風箏在吵着,“卡通風箏”說:“不服氣是嗎?有本事打一架。”“三角六色風箏”說:“好哇,誰怕誰?”說著它們就打起來了。最後我的風箏和汪曾毅的風箏兩敗俱傷,落下來了。

  今天,我的風箏雖然和汪曾毅的風箏打架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