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舅舅、弟弟和我一起去明珠廣場放風箏。

  一到廣場,我和弟弟就迫不及待地組裝風箏。這是一隻足有一米多長的蜻蜓,上面畫有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拖着一條彩色的長尾巴。弟弟用力一送,我用線一拉,風箏很聽話地飛起來了。但不知道為什麼,風箏一個“倒栽蔥”又掉了下來,連試幾次都是這樣,我們束手無策,一籌莫展,只好坐在護欄邊乾等着。舅舅過來了,我和弟弟就像見了大救星似的圍了上去,問這問那。舅舅親自上馬,俗話說:“老將出馬,一個頂倆”。可是風箏就是不聽話,依然飛不起來,舅舅將風箏一檢查,發現是風箏的“頸椎骨”(風箏中間的那一根棒)沒有插到位,修好后,風箏快速飛到了明珠塔的一半處,可沒等我們拍手叫好,突然風箏在空中連翻了好幾個跟頭。“完了,又要掉下來了”,弟弟大聲叫喊。舅舅使出渾身解數左右擺弄,最後這隻不聽話的風箏終於乖乖地在空中飄浮着……

  天上的風箏漸漸多了,看來春天的腳步已經到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