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了。

  今天,碧空如洗,正是放風箏的大好時機。於是,我約了好朋友明飛一起去江濱公園放風箏。

  當我們來到江濱公園時,那裡早已成了風箏的天堂。有威武的“老鷹”,可愛的“鸚鵡”,美麗的“蝴蝶”……瞧,那兒還有一隻長足蜈蚣正手足並用地飛上了藍天。

  “許志超,讓我們的‘蜻蜓’也趕上他們吧!”明飛的催促,讓我回過神來。

  他捧着“蜻蜓”。我拿着線軸,一邊放線,一邊飛快地向前跑去。“放!”  我一聲令下,明飛立即鬆開了手,我也更使勁地向前跑去,蜻蜓果然不負眾望,乘風而上,猶如一隻聽話的小鳥,往高處飛去。

  眼看“蜻蜓”就要獨佔嗷頭了,不料,半路殺出了個“陳咬金”——一隻“蝴蝶”猛地撲了過來,與我們的線纏在了一起。這下,我們的“蜻蜓”可慘了,猶如醉漢一般搖搖晃晃得從高空落了下來。我急忙跑過去,想接住風箏,可還是晚了一步。我一邊幫助他解開線,一邊嘀咕着:“他也真是的,沒看到這兒已經有風箏了嗎?幹嗎還飛過來!”我轉身對明飛說:“我們找個空些的地方去放吧,免得又和誰的風箏纏在一起了”,邊說邊來到了一塊空地上。

  我們的“蜻蜓”再次起飛了!它越飛越高,終於遙遙領先了。這時天空中飛過一隻小鳥,圍着“蜻蜓”轉了幾圈,似乎和在和蜻蜓說著悄悄話……

  望着美麗的蜻蜓,我浮想連翩,我彷彿乘着蜻蜓來到了祖國上空,看到了雄壯的萬里長城;看到了人間天堂杭州西湖;看到了黃山奇景天都峰;看到了蓬萊海市蜃樓……

  我的心情也飛躍上了藍天,是多麼的興奮!多麼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