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鋒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的故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雷鋒叔叔非常愛學習,有一天,在電影院里,電影還沒開演。一個小學生髮現前排座位上有個解放軍叔叔正在聚精會神地看書,覺得挺奇怪:電影馬上就要開演了,怎麼他還在看書?小學生探頭一看,原來是雷鋒叔叔。雷鋒是他們學校的校外輔導員。“雷鋒叔叔,這麼一點時間,你還看書啊?”:小學生非常好奇地問。雷鋒說:“時間短嗎?我已經看了三、四頁了。時間短,可是看一頁算一頁,積少成多嘛!學習,不抓緊時間不行啊!”雷鋒問他:“你對學習抓得緊嗎?”他不好意思地答道:“不緊!”雷鋒親切地說:“不抓緊可不好。你們在學校里學習,太幸福了。一定要認真地學習。”雷鋒就是用這種釘子精神去刻苦學習的。雷鋒是一個汽車兵,整天開着車到處走,沒有整塊的時間坐下來學習。他總是千方百計抓緊點滴時間來學習。他把書放在挎包里,隨車帶在身邊。只要車一停,沒有別的事,就打開書看一陣。每天晚上出車回來,總要擠出一點時間學習,有時候熄燈睡覺了,他還找地方去看書學習。他晚上常到連部辦公室去學習。雷鋒叔叔這種刻苦學習的精神非常值的我們去學習。

  三年級:張海容

您正在瀏覽: 雷鋒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