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一位普普通通的解放軍戰士,一個聽了便讓生活充滿感恩而美好的希望。他從小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家庭,是毛澤東給予他生命的希望,為了報答毛澤東,他為祖國,為我們,無私的奉獻出一切。這種雷鋒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

  記得有一次,在上午學,那時艷陽高照,整個大地像是被烤熟了似的,似乎冒出縷縷青煙。我們不耐煩地背着書包,頂着炎熱的太陽,去上學。

  在上學的路上,我忽然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正冒着炎熱撿破爛瓶,在炎熱的太陽底下,只見她沒精打采,十分疲倦。那堆滿皺紋的臉上早已灌滿了珍珠似的汗珠,那蒼老的手微微顫抖着,一下子就把剛撿到的瓶子給掉在地上了,她又輕輕地把地上的瓶子給撿起來,放進她隨身帶的袋子里。看到這樣的場面,我的心不禁覺得十分難受,真想幫她一把,可是我沒那個膽。只是獃獃地看着老奶奶,就在我發獃時,一位同學鼓起勇氣,大膽地向老奶奶幫忙,只見她撿起地上的瓶子,小心翼翼地往老奶奶的袋子里塞進去。老奶奶看見了感動得連話都說不出似的,連忙說:“多謝,多謝!”頓時,我心中的那塊巨大的石頭終於掉下來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周慧苗同學,啊,她就是我們身邊的雷鋒呀!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有一股無盡暖意直湧上頭來。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讓我們行動起來,用一句溫心的話語,一個甜蜜的笑容,去伸出溫暖的雙手,學習雷鋒,好榜樣

  三年級:梅雨婷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