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雷鋒

李安琪

俗話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我要學習雷鋒,每天干一件好事,可是有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有一天,放學回家,我正要到圖書館去讀書。在路上,我聽見了有小孩的哭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弟弟摔倒了,我急忙跑過去,把他拉起來。看到他手上擦破了皮,對他說:“小弟弟,別怕,有姐姐在,姐姐帶你去醫院。”我安慰着小弟弟,我們就走到了醫院。到了醫院,我們看見了一位阿姨,我對那位阿姨說:“阿姨,這位小弟弟摔倒了,你快點幫他傷口消毒吧?”那位阿姨說:“好,你們在這裡等着,我去拿工具。”過了一會兒,一位護士走了過來,她坐到那位小弟弟的身邊,一邊幫他消毒,還一邊問着他問題。這位護士已經幫他消了毒,我們出了醫院,小弟弟對我說:“謝謝你,姐姐,再見!”我們就各走各的了。

我一定要學習雷鋒做好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