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啊,這句詩對春天的讚美是多麼好呀!讓我們一起走進春天,觀賞春的美景!

  春天的到來,它給柳樹脫去了灰色的衣裳,給柳樹換上了淡綠的外套,讓綠色的翡翠的雲飛上枝頭,讓輕柔的枝條婆娑起舞。

  桃樹枝頭上,粉紅的的桃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一個一個的探出了小腦袋,打量着這個世界。

  黃色的迎春花張開了笑臉。只見春風拂過它那金黃色的笑靨,在溫暖的晨風中輕輕的搖曳着。它在春的懷抱中是那麼的嬌艷,那麼生機勃勃。

  春天的小草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調皮的伸出嫩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的嬌小。但它們卻不畏春寒,迎着春風跳起了歡樂的舞。

  這就是春天的美景,你喜歡嗎?

  江西吉安永新縣城廂小學三年級:劉雲聰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