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這是一首唐朝詩人孟浩然描寫春天的一首古詩。有人喜歡春天,四處百花爭艷,春意盎然。有人卻不喜歡春天,因為,春天天氣潮濕,還容易春困,這未免不是我們做學生的一大難題呀!

  而我卻喜歡春天,喜歡那外面下着那濛濛細雨,又看着一片“花海”呈現在你面前,你難免會為你面前的如此良辰美景所動容啦!又喜歡那小草從地里慢慢地探出頭來,又伸了伸懶腰,又把大地裝點得五彩斑斕。色彩艷麗的花朵,開滿了枝頭。散發出淡淡的幽香。

  春姑娘來了,大地似乎都在為春姑娘迎接呢!小花、小草都紛紛的探出了腦袋,柳樹垂下它柔軟如絲的柳條。高高在上的白楊樹。亭亭玉立的白樺樹。

  粉紅色的桃花,淡黃的迎春花,淡綠的蘭花,潔白的水仙花……他們都把大地裝扮的多姿多彩,欣欣向榮。

  完整的春天,怎麼能少得了大雁,和小燕子呢!成群結伴的大雁正朝着南方飛來,似乎正說著:“春天,我們來了。”活潑的小燕子來回穿梭。空中時不時會傳來它們歡快的叫聲。美麗的蝴蝶扇舞着翅膀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在勤勞的采蜜。它們給春天帶來了無限生機。

  春天來了,美麗的春天終於來到了,怎麼不能讓人類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美麗的春天就是大自然的得意之作!

  廣東廣州番禺區華南碧桂園小學四年級:金奕杉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