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春天來了!我發現春天來了!”啊,春姑娘已經趕走了冬爺爺,自己悄悄地跑來了。 

  我發現春天來了——小草綠了。不知何時,小草弟弟醒了,他伸了伸懶腰,從堅硬的泥土中頂出來他們的小腦袋,一陣微風吹來,他們便開始向人們打招呼,說;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我們小草出來了。”啊,在枯草中點綴着那星星點點的綠色就是小草啊!這正如唐代詩人白居易所說:“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這真是千真萬確。春天,小草綠了。 

  我發現春天來了——天氣暖和了。不知不覺中,天氣暖和了。春天像一個魔法師,他把我們的衣服變少了,那是因為天氣暖和了。可不是嘛,你現在走在馬路上,絕對不會看見還有人穿着冬天的羽絨衣或棉襖了。你再看看,冬天下了雪五天也化不了,還得人們拿上鐵鍬來鏟,而現在呢?連一天都用不了就都化了,地上還沒有雪水。春天,天氣暖和了。 

  我發現春天來了——風變柔了。還記得冬天的雪嗎?那雪刮在人們的身上真可謂是刀子扎在人的臉上,我的手也因此沖了。而現在呢?雖然還颳風,但已不是凜冽。感到的是微風,是和風,是暖風。春天,風變柔了。 

  我發現春天來了,悄悄的來到了人間…… 

  春天,春天,我發現你了,你不用躲了。我發現了春天的小草;我感受到了春天的天氣;我撫摸到了春天的風;我聞到了春天的氣息。……我自豪地喊到:“我發現了,春天確實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