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陽光灑向大地,是那麼溫暖、明媚。微風迎面吹來,雖然感到有幾分寒意,但已經不是那麼凄涼了。啊,春天來了。

  路上匆匆而過的叔叔阿姨們換上了亮麗的春裝。悠閑散步的爺爺奶奶們也脫下了厚厚的棉衣。許多人都拿着自已心愛的風箏在放,把他們對春天的憧憬放飛在天空。藍藍的天空中,飄蕩着五顏六色的風箏,好像是一塊藍色的布上綉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啊!春天的氣息早已悄然而至。

  你瞧!那綠油油的小草已經迫不及待了,它們爭恐后地探出那尖尖的小腦袋,張望外面的世界。花兒也已被春風喚醒,長出那飽滿的花苞,開出鮮艷的花朵。看!迎春花伸了伸懶腰,張開了嫩黃色的花朵,花朵像一個小喇叭,吹起了歡樂的樂曲;粉紅的月季在春風的吹拂下綻開了美麗的笑臉,猶如一個害羞的少女,亭亭玉立,顯得絢麗多姿;最美的就要數桃花啦,一簇一簇的開滿枝頭,散發著淡淡清香。粉紅色的花瓣,黃黃的花蕊,真是漂亮極了!桃花有的像頑皮的孩子,小小的,風吹來,盪起了鞦韆。有的像驕傲的公主,開在頂高處,直立着,像是在炫耀着自己的美麗。各種各樣的鮮花都像要選美似的,爭先恐後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人們。別看沒有什麼奇花異草,但那怒放的花朵,空氣中瀰漫的芳香,也足已讓人陶醉不已了。

  一棵棵松樹,有着那褐色的樹榦,足有碗口粗,筆挺筆挺的,滿樹的松葉綠得可愛,活像一把張開的綠絨大傘,風一吹,輕輕搖曳。一株株年輕的松樹碧綠滴翠,亭亭向上。快看!那邊有一棵柳樹,它身上有很多小小的白雪,近看之下,原來是一朵朵小小的白花,這些白花隨風飄落。在風的吹動下,柳枝徐徐飄蕩,為風拌舞,清澈的湖水倒映着翠綠的柳樹,翠綠的柳樹點綴着清澈的湖水,增加了無限風致。

  啊!春天,你無處不在,你讓萬物復蘇,給我們送來溫馨,春!我愛你!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