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姑娘邁開輕盈的步伐,在我們不知不覺中,來到了人間。 

  她喚醒了熟睡中的竹筍,竹筍伸了伸懶腰,笑眯眯的向春姑娘問好;她喚醒了枯黃的小草,給他們穿上了綠 油油的衣裳;她喚醒了枯萎的花朵,跟她門說:“別傷心,我給你們送新裙子來了!”小花們笑起了她們那美麗燦爛的臉…… 

  小動物們最喜歡春天拉!小燕子在南方聽見了春姑娘的笑聲,急忙趕來;布谷鳥聽見了春姑娘來時的消息后,便趕忙飛出來,不停的叫着:“布穀,布穀,出來拉!出來拉!”冬眠的小動物們都出來了!它們跳啊唱啊,共同歡度春姑娘的到來。 

  春姑娘不僅受小動物的喜愛,而且,她還是花的主人,你瞧,那漫山遍野的花兒不都是春姑娘的使者嗎?她們映紅了春姑娘的臉龐,使她更美、更嬌艷。 

  春天,是花朵的天堂;是樹木的海洋…… 

  我愛春天,愛春天裡那迷人的景色,愛春天裡那無限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