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煦的暖風吹走了嚴冬,春天就悄悄來了。

  小草被春雷喊醒了,探出腦袋,伸個懶腰;柳樹被春風吹拂着,帶着嫩芽的柳條,如美女的長發在風中輕輕搖擺;鮮紅的桃花,金黃的迎春花,攢足了勁兒,一朵朵迎風開放;小鳥從窩裡飛出來,快樂地在枝頭歡跳、鳴叫。春天的腳步已經向我們走來。

  走在公園裡,只見嫩綠的小草迎着陽光,在奮力上長;一叢叢,一簇簇的迎春花冒出了嫩綠色的新葉,長出了燦爛的小花,花兒一層一層的,中間的花蕊星星點點,陽光下,彷彿精緻的臉,笑得非常燦爛;紅的桃花、白的梨花、粉的杏花或含苞待放,或悄然開放,一縷縷花香隨風飄來,沁人心脾。池塘中早不見一塊浮冰,碧綠的一彎清水倒映着柳樹的影子,隨着微風泛起淺淺的漣漪。“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如果有幾隻野鴨在水面上翻騰,幾隻春燕在池邊銜泥豈不更好。正思念間,只見三兩隻歡快的小狗跟着主人,在草地上追逐、奔跑、嬉鬧,引得我們駐足觀看。

  我和小朋友們在公園奔跑着、追逐着、打鬧着,我們一會兒捉迷藏,一會兒做遊戲,我們的笑聲回蕩在公園的角角落落。累了,我們就坐在休息椅上,看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雲兒一會兒像棉團、一會兒像巨獸、一會兒像大象、一會兒像寶塔。休息夠了,我們接着玩,鬧夠了,玩累了,盡了興,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

  春天,披着春風,頂着春雨,踏着春雷,鏗鏘而來。春天,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我要拿畫筆、拿相機留下春天的倩影。

  六年級:李棟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