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開學的第一天,我整理好書本就去上學了。來到學校,我看見的不僅是小池塘的水清了,乾淨了,還有許多美麗的花兒在開放,太好看了。我走進班級,許多同學在班級里跑來跑去的,我找了個座位坐下,我的前面是一個新同學,塔有一雙胖乎乎的手,肚子大大的,真可愛。上課了,同學們坐得筆直,老師來了,新的語文老師也是一位老教師,我一看,緊張極了,因為上學期的語文老師可凶了,我怕這位老師也很兇,課上了一半時,大家開始說話了,我想老師一定是氣得揪起同學的耳朵打了,我閉起了眼睛不敢看……,出乎意料的是老師並沒有打罵同學,而是做了個停止的手勢,還和藹的笑着說:“同學們不要說話,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大家讓老師高興好嗎?”,我聽了以後不緊張了,我安心的過了開學的第一天。

  我喜歡上學。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李若容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