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五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五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五一。

  網絡學校的老師,選了一些同學參加了一次有意義的活動:和廣東省惠陽區實驗小學的小記者,舉行了手拉手活動。

  我們在網絡學校集中,惠陽區的小記者們送了禮物給我們,我收到的是一個條色盤、兩本腦筋急轉彎、四本漫畫和一幅大拼圖,我高興極了。過了一陣子,老師又召開了個短會,會中提到:要去定南的度假村“九曲”遊玩,我聽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坐車好辛苦哦

  開始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有的高興的說說笑笑,有的靠在別人身上打瞌睡,有的目不轉睛的注視着前面……我和我的小夥伴鍾舒涵在玩猜字遊戲。玩得很開心走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我的頭有些暈,肚子不舒服,兩腿發麻,有點不耐煩了。我心裡一直盼望着快點到,可是總是到不了,我撐不住了,有點兒想吐,可是吐不出來,心裡不知道有多難受。本來懷着好心情,想痛快痛快的玩個夠,可是高興的心情一下子就被拋九霄雲外去了。

  過弔橋

  終於到了,我擠下了車,排着隊伍,來到了弔橋旁,我心裡有些害怕。惠陽區的同學先走,他們有的幾個同學一起手挽手,心裡很害怕;有的同學膽子大,一個人大搖大擺的,一點也不怕;還有的女同學都不敢過,嚇的連動也不敢動。

  輪到我們走了,鍾舒涵非常害怕,她一隻手抓着欄杆,另一隻手抓着我的手,不肯鬆開,還一不停的說:“謝露,慢點走,我很害怕。”前面的男同學還一個勁兒跺着腳,弔橋也搖晃起來。我也越來越害怕。

  在賽馬場上

  到了賽馬場,只見一個圓形的大場地,旁邊是馬棚,裡面有許多馬,還有駱駝、綿羊。有的同學在馬棚旁邊學馬叫,馬聽了,好像生氣了似的,不時的跺腳;有的同學把綿羊的毛都快拔光了;還有的好心的同學拿東西喂馬兒,馬兒很高興,朝他們搖尾巴呢!惠陽區的同學可能沒見過綿羊,驚訝的問:“咦,怎麼那裡有床被子?”我們聽了哈哈大笑。

  這次活動我玩的非常開心。分別時,他們戀戀不捨的離去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五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