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兒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在我家小倉鼠身上發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兒。讓我講給你聽吧——

  記得那天放學回家,我拿起一包洋蔥圈兒坐在我家小倉鼠的籠子旁吃。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時,我家小倉鼠大概聞到了洋蔥圈兒的香味兒,先從它的“卧室”里鑽了出來,再從“二樓”沿滑滑梯飛快地跑下“一樓”,然後親熱地湊近我,兩隻前爪緊握着鼠籠的小柵欄,可憐巴巴地望着我手中的洋蔥圈兒。我以為小倉鼠餓了,所以立刻去拿了鼠糧放到它的“愛心碗”里。可誰知,它卻只是跑過去聞了聞,卻不見吃。見我關好籠子,洗了手繼續吃洋蔥圈兒。它又湊到我跟前,和先前一樣可憐巴巴地望着我的洋蔥圈兒,好像在說:“我不要吃鼠糧,我也想吃洋蔥圈兒呢。你就讓我嘗嘗唄!”

  猜到小倉鼠的“心思”后,我便掰了一小塊兒洋蔥圈兒放到它的嘴邊,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它早已經迫不急待地把洋蔥圈兒從我手中“搶”了過去,轉身跑到籠子一角。只見它坐起身子,兩隻前爪緊緊握着洋蔥圈兒,小嘴兒不停地啃食,還發出了“吧嘰吧嘰”的聲音。那狠吞虎咽的樣子簡直讓我笑得人仰馬翻,連喊肚子疼。

  不一會兒,它就啃完了。它又湊近我,期待地望着我,好像在說:“我還沒吃夠呢?”儘管我捨不得我那心愛的洋蔥圈兒,但看到它那貪吃的可憐相,只好忍痛割愛,又給了它一整塊兒,它又像前次一樣從我手中搶了去,躲在角落裡開心地啃食。

  又過了一會兒,我發現它沒了動靜,以為它回“卧室”了。可仔細一瞧,它還爬在籠子邊望着我手中的洋蔥圈兒呢。這次,我索性拿了好幾塊放在它的“愛心碗”里。見我一次給了它那麼多,它高興得直跳,一下子跑到“愛心碗”邊,叼起一個洋蔥圈兒,快速爬上滑滑梯,直接貯存到它的“卧室”里。用了不大一會兒,它就把所有洋蔥圈兒全部搬回“家”。當時我想,它大概怕我反悔,把給它的洋蔥圈兒再收回來吧。真是一個“有心計”的小傢伙!

  搬完了洋蔥圈兒,小傢伙顯得很興奮,開始表演它的“絕活”:飛速玩轉輪、開心鑽地洞、直爬小柵欄……惹得我開懷大笑。大概過了五、六分鐘,它可能玩累了。只見它懶洋洋地爬上滑滑梯鑽進它的“卧室”,也許是睡覺去了。這時,任我千呼萬喚,它就是不出來。

  這就是發生我家小倉鼠身上的“真鼠真事兒”,是不是忒有趣呀!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