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溜冰

  “咳咳”我又生病了,為了使我體質好起來,爸爸帶我去溜冰。 

  跑遍了半個虹口區才找到了目的地??萊佳滑冰場,但是,我進去了才得知是滑真冰,哇噻!天哪!我真冰還不會滑呢!不過,我還是穿上了溜冰鞋,走進了滑冰場,滑冰場簡直是人山人海,還不知道我這隻小菜鳥能否應付的過來,還是試一試吧! 

我剛滑時很害怕,但是看到別人滑得那麼自在,真的很羨慕他們,於是,我也滑得快了起來,但是必竟是新手,總歸容易摔跤,突然,一位大哥哥猶如一陣風似的從我身旁滑過,我一不小心,“砰嗵”,我一屁股摔了下去,但是,我仍然勇敢地站了起來,繼續向前走,走了一圈又一圈,我想:這樣慢悠悠地走下去可不是一個快速學會滑冰的好辦法。我放開膽子,快速地向前沖,加油!加油!一圈就要滑完了!我給自己暗暗地鼓勁加油。“耶!一圈下來,我一跤也沒摔!”我興奮地對爸爸說,爸爸朝我豎起了大拇指。就這樣,我越滑越起勁! 

做事時,難免會遇到挫折,但是我們不能被挫折打倒,“失敗是成功之母,不向困難低頭”,這句老話真的是一點兒也不假哦!

  上海市虹口區曲陽第四小學 

四(3)班

  胡 因

您正在瀏覽: 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