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現在學習壓力太大了,上課、做作業幾乎佔用了我絕大部分時間,幾乎沒有什麼時間來搞課餘活動了。 

  每天放學回家,一放下書包就要做作業,做完作業我還要吃晚飯、彈鋼琴,等這些做完,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再洗臉洗腳,上床睡覺時已經10點了,到第二天早上7點起床,睡九個小時對我們這個年齡來說是太少了。但即使這樣,我還是要擠出一點時間來搞一些課餘活動,比如說,做手工勞動、看動畫片等。有一陣子,我特別迷喜溜冰。說起溜冰來就說來話長了。 

  去年國慶節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上海玩,住在點點姐姐家裡,我看到點點姐姐穿着一雙兩用溜冰鞋,放下輪子可以當溜冰鞋,收起輪子就是一雙運動鞋。我羨慕極了。第二天,我纏着爸爸媽媽在淮海路跑了一溜商店,終於在一家店裡買到了那雙溜冰鞋。我覺得特新鮮,當時就穿在腳上練了起來。回家后,每到雙休日的晚上,我就要爸爸帶我到步行街去練溜冰。一開始我還掌握不了平衡,身體剛直起來,一不留神,就摔倒在地上。爸爸鼓勵我不要怕,多摔幾下就學會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練了幾次以後,我終於可以輕鬆自如地在平地上溜起來了,我輕巧地在步行街上滑過,樹木向身後閃去,輕風在臉龐撫過,彷彿小鳥在天空飛翔,兩邊的小朋友投來羨慕的目光,這時我的感覺妙極了。溜冰真爽!

您正在瀏覽: 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