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溜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溜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多的不可計數。其中最大、最亮的一顆,就是第一次溜冰了。雖然已過了很多年了,但好像還是記憶猶新。

  “喔,太好了!”哈哈,今天媽媽要帶我去慶春廣場上玩,我經媽媽批准,可以帶上我那雙新買的、粉紅色的溜冰鞋。你可知道,每當我看到廣場上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甚至比我還小的一些小朋友時,我是多麼的羨慕呀!終於,我有了屬於自己的溜冰鞋,別提要多開心了!

  我們來到了慶春廣場,那早已有很多人在溜冰、放風箏……藍藍的天空已成為了風箏的“地盤”。我迫不及待的拿出溜冰鞋,脫掉了運動鞋,換上了溜冰鞋。我看見那些大哥哥和大姐姐那麼自在的溜着,我心想:這麼簡單,同學們還說很難呢,哈哈,到時候我去笑話她們一下,哼哼。

  由於我是第一次溜冰,就算天才也要一步一步地學,再說了,我又不是天才。我需要有人扶着我,於是,我把這個艱巨的任務交給了媽媽。我緊緊地握住媽媽的手,慢慢地溜着(準確說應該是慢慢地走)。但是,我總覺得不舒服,穿着溜冰鞋好變扭,哎,不管了,先湊合著吧。但漸漸的,我覺得愈來愈不對勁,你看,別人的鞋子都是向外的,像個八;而我的鞋子,像個倒着的八。突然,我發現,我的溜冰鞋穿反了,我的臉“唰”地一下,成了一個紅彤彤的大蘋果,一瞬間,我覺得大家都看着我,都在笑我。我連忙地下了頭,急忙換回了溜冰鞋。哎,只丟人吶!

  現在,我每當看見那雙溜冰鞋,我就想起了這事。童年的趣事可真有趣呀!

  五年級:陳妍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溜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