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溜冰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溜冰 

  去年期末,因為我考試成績好,舅舅為了獎勵我,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舅舅還帶我去廣場學溜冰。 

  第一次,溜冰的時候,我既緊張又興奮。緊張是因為,害怕自己會摔倒。興奮是因為,終於可以穿着自己的溜冰鞋到廣場去溜冰了。開始,舅舅拉着我的手教我溜冰,還告訴我說:“溜冰時,腳要向外傾斜,才不會摔倒。身子要蹲下一點,可以溜快一些。眼睛要平視前方,沉着,機智。”我按舅舅說地用心去做,果然,我很快掌握了方法。我想:如果舅舅把手放掉,我會不會溜呢?於是,我對舅舅說:“舅舅你把手放掉,讓我溜溜看。”舅舅說:“好的!”說著就把手放開了。結果,我真的會溜了。 

  我在短短時間學會了溜冰,簡直是太高興了。 

  我經過反覆練習,不僅學了溜冰,我還能穿着溜冰鞋踢毽子呢! 

  通過學溜冰這件事,使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努力去做,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