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冰

  在暑假裡,有趣的事情很多,但最有趣的事就是溜冰了。

我拿出藏了很久的溜冰鞋,穿上護手、護腳套,戴上頭盔,穿好溜冰鞋,朝鏡子一照,還真有點酷呢!

媽媽扶我走到家門口,把我的手一放,我的兩腿不由自主地往前一溜,摔得我四腳朝天、屁股開花。我想了想,家門口太小了,對!還是到江濱公園去溜吧!我慢慢地溜到了寬廣的江濱公園。

  我看見許多人在自由自在地溜來溜去,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溜得很瀟洒,我鼓起勇氣,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我想八字步不容易摔倒,於是就擺起了八字步,兩手擺動,兩腳一前一後不停地向前溜着。啊!不好,我要和一個小弟弟撞起來了,我急忙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害得我摔了一個嘴啃泥,不過卻保護了小弟弟。這時,小弟弟向我招招手,說:"謝謝你!"

  我越溜越來勁兒,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彷彿在溜冰場上輕輕舞蹈......。

您正在瀏覽: 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