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溜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一回到家,就看到一雙嶄新的溜冰鞋,心想:我一定要學會溜冰.

   吃了午飯後,媽媽把我帶到一片空地上,媽媽說:"學溜冰,第一:腳要趴成八字步.第二:身子要保持平衡,這樣才能學會溜冰."我說:"這麼簡單,知道了,知道了."開始時,媽媽扶着我溜,可是,媽媽一放開手,溜冰鞋就不聽我使喚了,它就使勁兒弄我摔跤,啊!我也摔了一個"狗吃屎",我看見我的腿上出了一些血,我就大哭起來,媽媽看到我這樣,就走過來說:”海峰,不要泄氣,學溜冰時摔點跤是正常的,只要努力,就會學會了.."聽了媽媽的話,我變堅強了,不哭了,我忍忍痛,開始學,漸漸的,通過我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溜冰,我高興地說:"我學會溜冰嘍!我學會溜冰嘍!"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心想:哎!"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萬事開頭難"啊!

   通過這次學溜冰,我認識了,一個人學什麼東西,只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痛,就可以學到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