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小河 我的家鄉在後官村,村前有一條小河,小河彎彎曲曲,流向遠方。 春天來了,天氣暖起來了。百花盛開。小河邊長滿不同顏色的野花,小河成了花河。放了學,小朋友們來到河邊,在沙灘上,有的堆房子,有的挖水塔,有的捉小魚…… 夏天來了,天氣熱了。河岸上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罩在小河上,小河顯的格外清涼。小朋友一個個跳進河裡,有的洗澡,有的打水仗,有的學游泳…… 秋天來了,天氣涼了。小河兩岸的玉米熟了,一眼望不到邊。農民伯伯看見玉米長得好,樂得眉開眼笑。 冬天來了,開始下雪了。雪花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小河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小河邊變成了小朋友的樂園。孩子們堆雪人,打雪仗,像生活在童話世界里一般…… 家鄉的小河四季都是美麗的,我愛家鄉的小河,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