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常說:“男人要賺錢,孩子要念書,女人要做家務。”我也經常附和道:“對!所以我的任務是讀書。”像洗碗刷盤子這種瑣碎事,男人和孩子是不幹的,所以是媽媽干。故此,每一天都是媽媽包幹家務。 

  可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那天中午,媽媽不小心把腰給扭了,直喊疼。我看媽媽那難受樣兒,想現在正放暑假,我也長大了,也改為媽媽干點活了。於是,我繫上圍裙,幫媽媽洗碗。 

  這洗碗雖說是件小事,但做起來可真不容易。我一看見桌子上吃剩的魚刺、骨頭什麼的就難受,心裡想:吃起來香噴噴的,洗碗時看着就覺得噁心! 

  好不容易把一個個碗、盤子,一雙雙筷子放到洗碗池裡,還得用洗潔精擠到洗碗布里,一個碗一個碗地洗乾淨。洗乾淨后還不算完,還要把洗好的碗筷放到消毒碗櫃里。 

  這些盤子可真重啊,我如果一不小心就會把這些盤子摔個稀巴爛。爸爸看我洗得還不錯,也加入了我的洗碗大隊。 

  於是,我們父女倆在這個假期里互相監督,互相學習,終於可以在洗完成績單上打上90分了。 

  雖說“男人要賺錢,孩子要念書”,但我們還是要為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是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家庭成員。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