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了《第一次抱母親》這篇課文,我為作者的孝心所感動。我長這麼大還沒有想到幫媽媽多做一些家務事,我想到幫媽媽洗碗不是很好嗎?  

  我連蹦帶跳地跑到廚房,開始專心地洗碗。我先將碗小心翼翼地放進池子里,然後擰開水籠頭,放了些清水,再把洗潔精倒入池子中,我本想倒一點洗潔精,可洗潔精好像故意跟我作對不聽使喚了一樣,稀里嘩啦地流出了許多。這時,池子里的碗就像一條條淘氣的小魚似的,一會往左滑,一會往右滑,我老是抓不住它。好不容易抓着一個碗,它又調皮的滑進了池子里。池子里立刻發出了霹靂啪啦的響聲。幸好我家的碗是不鏽鋼的,要不然,碗早就碎了。我不小心打打了個噴嚏,池子里的泡沫一個接一個的飛了出來,在池子上空自由自在的飄動,美麗極了!看着看着,我一低頭才發現還沒洗好一個碗呢!此時我拿來絲瓜瓤,使勁地擦碗,我邊擦邊唱;里擦擦,外擦擦,邊擦擦,底擦擦,擦擦擦,沖沖洗洗乾淨了,噢噢……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把擦乾淨的碗放在桌子上控水,這時,媽媽正好回來了,她看了我洗乾淨的碗,開心地笑了,媽媽的笑容是那麼美麗,那麼燦爛,媽媽邊笑邊對我說;“我的兒子長大了,能幫媽媽洗碗了。” 

  聽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樂開了花。心想;我以後要多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幫媽媽減輕負擔,做一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