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老家房子前面有一條又長又寬的小河。河裡面的水很清也很乾凈,能清楚地看見河底的點點沙粒。 

  小河兩岸,圍了一圈一圈的欄杆,但還是有的地方可以通過台階下去到河邊玩耍。有幾塊奇形怪狀的石頭,豎立在河的岸邊。河裡的小小沙粒,你不仔細觀察,還看不到它是那麼的乾淨潔白。如果光着腳丫踩上去,就像擾痒痒一樣,真舒服! 

  河水也很清潔,你認真的去看,都能看見河裡小魚兒的一舉一動。要是天氣好,你還可以在那裡玩打水仗。風娃娃來了,引起了河水的注意,河面起了一層漣漪,搖搖擺擺的,就好像在跟我們一起打水仗。 

  小河兩岸的花草樹木鬱鬱蔥蔥,被人們修剪得非常漂亮。如果再把孩子們在河裡戲水的情景組合起來,那樣的畫面可就非常完美了。 

  家鄉小河的景色很美,也很好玩,我非常喜歡。每次回到家鄉,要離開的時候都會依依不捨。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