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節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作文課。上課時,我們發現老師帶了一個奇怪的盒子,看上去像月餅盒。但是,當老師使勁地搖着盒子時,盒子里卻發出了有點像石頭撞擊、又有點像打鼓的聲音。我想:這個盒子里一定不是月餅,月餅一定不會發出響聲。我真希望這裡面是甜甜的糖果,這樣我就可以一飽口福了。

  當老師慢慢地打開盒子的時候,我們都站了起來,瞪大了眼睛,我們多麼想看清老師到底給我們帶來了什麼禮物。盒子終於打開了,裡面裝滿了五顏六色的棒棒糖。我真想讓鍾老師快點發給我一個棒棒糖。

  老師端着棒棒糖,讓我們一個一個挑選棒棒糖。我挑選了一個檸檬味的棒棒糖,使勁聞了一下,真香。我趕緊拆開棒棒糖的包裝紙,慢慢地舔着,啊,真好吃!

  非常謝謝鍾老師在中秋節的前一天送給我們一個這麼難忘的禮物,我永遠不會忘記這節難忘的作文課。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