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過很多的歷史課,惟獨那節課我最難忘。

  上課鈴響了5分鐘了,老師還沒有出現,大家開始焦急起來。突然,門被推開,老師闖了進來,他滿頭大汗,手裡拿了作業本,一進門先向大家開始道歉:“老師來晚了,課代表孫業文送作業不及時,我沒來及看完作業就上課了。”老師喘了一口氣,接著說,“課代表是聯繫老師和同學們的紐帶,如果科代表不合格,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經過考慮,我決定重新換課代表。”

  “換課代表?”教室里出現了一些騷動,“我當!”“我當!”有些同學竟然毛遂自薦。

  “老師會換誰呢?會不會換我啊?可是我從沒當過課代表,又這麼大大咧咧的,肯定不行吧?”我心裡這麼想。旁邊的李響也在痴痴的發獃,我猜他心裡肯定也是這麼想的。

  老師的目光開始在教室里巡視,那目光,簡直是太陽,停在哪裡,哪裡同學的目光就開始發亮,那就意味着有希望被選上。我的心開始“咚咚”地敲起鼓來。

  老師的目光終於停了下來,而且是與我的目光相對。“媽呀,是我嗎?”我心裡暗想。“老師經過考慮,決定任命張明昊同學擔任新的歷史課代表!”

  “唰——”全班同學的目光一下子向我掃射過來。我驚愕的嘴巴張的像臉盆那麼大,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耳朵有問題:我,從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一下子變成了課代表,就好像一位農民搖身一變成了一位“市長”,就好像醜小鴨一下子成為了白天鵝,這,是真的?

  我問了一下旁邊的同學:“是選我當課代表嗎?”他說:“你小子真幸運呢,老師都親口說的讓你當課代表。”我還捏了捏自己的大腿,看看是不是做夢,一試,有疼痛感,看來是真的。我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這節課我非常高興,所以我的學習效率特別高。

  下課了,老師叫我過去,說:“不要像孫業文那樣懶,要及時給老師送作業。”“哦,老師我知道了。”我心裡暗想:“我一定好好負責,為老師和同學們服好務。”

  往後,我及時給老師送作業,按時找老師問作業給同學們布置作業,一天去好幾趟辦公室,同學和老師都說我敬業,我的心裡相吃蜜一樣甜,我非常快樂。

  我感謝那節課,它讓我找到了自信、成功的秘訣,讓我更明白了認認真真負責才能做好一件事,才能贏得大家的尊重。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節課。

  雪宮中學二年級:張明昊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